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灵寿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2-17 17:10:01 打印 字号: | |

2月16日上午,灵寿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刘梅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志华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高永会传达了市中院李霁院长在全市法院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梅林院长通报了灵寿法院2021年度审判执行质效、诉讼服务质效情况,并对灵寿法院2022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抓好主责主业,提升质效指标。2022年是灵寿法院审执质效提升年。审判执行是第一要务,要切实提升案件的质效,稳强项、补短板,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工作,促进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指出,要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党建工作抓实,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建工作与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深度融合到一起,以党建推动队伍建设和审判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夯实廉政根基。要认真学习党内法规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要求,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坚决落实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要树立严管才是厚爱的意识,经常性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早批评,坚决杜绝违纪现象发生。

会议要求,要全面从优待警,丰富干警生活。充分发挥工会、妇联、团组织的作用,为干警的工作生活提供保障。丰富干警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支持和鼓励干警充分发挥个人爱好,把在业余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积极性转化成工作中强劲的精神动力,提升全院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灵寿县人民法院
责任编辑:灵寿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