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院文化 > 党建队建
灵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梅林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
作者:灵寿县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1-12-13 09:57:20 打印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3上午灵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梅林在法院机关专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灵寿法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聆听宣讲

刘梅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刘梅林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方向。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成就,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二要汲取百年经验,凝聚奋进力量。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关键,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要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承担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三要开启奋斗新征程,推动法院工作上新台阶。聚焦主责主业,提高审判质效。树立公仆意识,坚持司法为民。抓好队伍建设,打造过硬政法队伍。

刘梅林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推动审判执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体现在实际行动中。全体干警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只为完成想办法,不为落后找理由,奋力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好年底收官战,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继续开拓进取。

 

 
责任编辑:灵寿县人民法院